#自我激勵的勵志名言佳句
不怕自己差,就怕自己爛,一爛就沒用。

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
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
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
優惠價只要1300萬....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
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: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。

心裡唸著⋯⋯⋯
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





我差的是那1300萬!
(¯(∞)¯)



↗☆★ ↙ 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

有一隻狼來到北極,不小心掉到冰海中,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?

答案:檳榔(冰狼)


↗☆★ ↙ 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

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
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……


↗☆★ ↙ 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

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,
他住爺爺家,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,不大管他。
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,
老人眼花,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,
我們以為沒事,過了幾天悲劇來了,
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:「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?
你爺爺找好幾天了…」


↗☆★ ↙ 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

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:
老公得了糖尿病,老婆得什麼病?
老醫生想了想: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,到底是啥病啊?
實習醫生壞笑著答:是蛀牙。





❤更多好康優惠❤

❧買到賺到
(3入/組)懸掛式 真空掛衣袋60x90cm

❧破盤價
水墨文藝棉麻中長款連衣裙 (背心裙+開衫外套 兩件式)

❧省荷包
日韓文青系多功能5L手提保溫保冷包

❧錯過可惜
LANVIN Eclat D'arpege浪凡光韻淡香精100ml tester

❧回購熱銷
日式防潮儲米箱

+發燒新聞+

西班牙出口旺 經濟復甦力道強勁
最新數據顯示,西班牙出口大幅成長,零售銷售也升溫,顯露強勁經濟復甦力道,同時全球貿易升溫,將延續西班經濟的亮眼表現,預料將繼續強勁成長。 就業成長與消費支出的增加,已讓西班牙經濟元氣一振,隨著歐元…
1-5月 宏都拉斯僑匯收入已近20億美元
宏都拉斯中央銀行公布,今年前5個月,宏都拉斯的海外僑匯收入總額達到18億4000萬美元。與去年同期的15億6400萬美元相比,成長了15%。 央行表示,上述期間宏都拉斯收到的僑匯有80%來自美國,…
王瑞慧掌舵 長庚積極投資
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三房三女王瑞慧,去年當選為長庚醫療董事長,隨即今年重啟加碼台塑四寶股票,其中又偏好台塑四寶最高股價公司台塑化,讓外界解讀,長庚在投資股票策略從保守逐步轉為積極。 根據衛福部規定…
暴雨造成台二線多個瀑布 警消籲民勿觀賞逗留
台2線淡金公路處處都是豪雨造成的瀑布,石門消防隊表示看到瀑布表示山上水量無法排散,形成的瀑布沖刷石壁很容易造成土石流,民眾切勿觀賞逗留,以免發生意外。…
趁下雨河床偷倒垃圾 環保業者行車紀錄器露餡
近日下雨,卻有不肖業者利用雨天無人時,將廢棄物偷倒在新竹縣竹東鎮舊中正橋下,引起地方公憤,警方透過路口監視器及廢棄物,鎖定32歲蔡姓男子,全案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。 新竹縣議員…

▲其他人也瀏覽過的文章▲

分享!笑話連篇猜謎

獨家詳情台塑牛排創始店
搶破頭訊息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
搶破頭訊息日本原裝COGIT止鼾貼(日本製)
新手產品武木精緻鍋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donaldah9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