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下課的時候,我們的笑話王阿俐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3_3)

老師:小明,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

小明:老師含笑九泉……




小明和外國人吵架
小明:你算那根蔥
外國人:我是洋蔥


小明女朋友出差,晚上通電話時,告訴他,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。
小明:“想看啦,給我發張照吧。”
女朋友問:“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?”
小明大喜,答:“脫了照!”
第二天,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……


挖哩咧!怎麼會這麼好笑啦(☆_☆)

阿俐,我給妳87分!








♣猜你想買的♣

❧優惠折扣
3M輕薄透氣抗UV立領防曬外套

❧好康快搶
三合一可折叠可拆卸旅行收纳洗漱包

❧熱銷不敗
USB 觸控開關式 超薄型LED可調光鋁合金燈管

❧馬上點
兒童防走失個性後背包 加送可愛圍脖帽

❧特價
原廠皮套 SCR58 SONY X Performance XP 側翻皮套

★新聞快訊★

美國防部:「薩德」入韓完全透明將續升級
海外網報導,美國國防部發言人大衛斯30日,就「4輛薩德發射車被暗中運入韓國境內,文在寅要求徹查」報導表示,韓國薩德部署的所有過程都是完全透明的;他指出,韓國的薩德系統目前僅具備初步攔截能力,今後將與…
我要奶粉...為了女兒冒險出門領錢 通緝犯媽媽被逮
淡水警方今天下午在路上督導萬安演習,突然發現2名女子駕駛自小客車停在路中,正要指揮其靠邊行駛時,見女駕駛眼神閃爍,中山路派出所長賴崇逸趕緊上前盤查,意外查獲毒品吸食器,並發現女駕駛為通緝犯,她表示「…
司改決議 為戒嚴期叛亂匪諜犯尋救濟途徑
司改國是會議第一分組決議,為促成轉型正義,賦予戒嚴時期因叛亂、匪諜等案由受有罪判決確定的人民救濟權利,建議採取特別委員會方式處理,或修訂國家安全法等。 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官網上預告,今天第一分…
可能比李世石還慘 柯潔對弈AlphaGo被看衰
谷歌(Google)人工智慧軟體AlphaGo今天與中國圍棋職業棋士柯潔對弈,外界對柯潔普遍抱悲觀預期,甚至認為,儘管柯潔貴為當今世界第一,但此番人機大戰,柯潔有可能比去年南韓棋王李世石輸得還要慘,…
家人關係/親子爭寵大作戰
因為很喜歡小朋友,婚後,我們夫妻倆很快就迎接了第一個孩子的到來。唯一令我小小失望的,是我想要一個女兒,但生下的卻是一位小壯丁。 至於我為何想要有女兒,實在是因為從小到大我和媽媽的感情太好啦!所以我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donaldah9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