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我在念書的時候,超愛耍寶的阿士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*^﹏^*)

老婆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!?
老公:不是妳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

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,
小明因為功課不好,
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,就跟前面同學說:
等一下考試的時候,我如果踢你椅子
你就給我瞄一下,不然就修理你 !
開始考試了,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
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,
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,但是沒反應。
小明一氣之下,大力的踢了三下。
結果前面的同學就……就……喵~ 喵~ 喵~


以前,不離不棄的叫夫妻
現在,不離不棄的是手機
一機在手,天長地久
機不在手,魂都沒有!
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,
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
叫“ 機不可失 ”!


呃……怎麼會這麼好笑啦(-__-)y--~

阿士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…








+便宜到不行+
>好評Y型鑽石滾輪按摩器
>網路熱銷美式休閒多口袋工作短褲
>開心價應急充-磁吸式鑰匙扣 最小最迷你小巧的行動電源
>現省二米加長型搖控調節七彩LED燈條
>別猶豫口袋型迷你線控帶鏡伸縮自拍棒

◆本周新聞◆

農村子弟創新茶飲 山川原野成特色
出身彰化農家的王勝賢南下高雄新崛江開餐廳,因常上山區水果產地,對山區果樹及茶樹共生景緻情有獨鍾,自創新潮果茶飲料及料理,結合充滿大自然風味的店內裝潢,令人驚豔。 42歲的王勝賢南下高雄創業,選定新…
福建台企徵才逾千人 7月1日松山文創園區登場
福建省台資企業協會北區徵才博覽會,明天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登場。 福建台協表示,福建各台資企業十分支持這次徵才博覽會,共有一百零六家企業參加,需求人才逾一千七百六十七人,提共五百廿六個職缺,歡迎有…
聯合/戳破國王新衣的王丹
賴清德突然唱起「親中愛台」,那麼,王丹所提「如果不願流血,就不要再講獨立,因為那就是嘴砲」的建議,才真的「就是嘴砲」了。 卅年前民進黨剛成立,還不敢公開提台獨。鄭南榕大為不滿,跑到民進黨第二屆全代…
鈀金價格衝16年高點
國際鈀金價格9日觸及16年高點,成為今年表現最佳商品之一;分析師指出,這種用於汽車觸媒轉換器的貴金屬最近的漲勢,來自於需求強勁、投資人興趣升高和供給受限。 鈀金價格9日一度飆漲7.9%,報每英兩9…
不滿父親被攻擊 川普次子批民主黨「不是人」
美國總統川普有沒有企圖影響調查已成為「通俄案」調查的另一焦點,川普總統次子艾瑞克‧川普(Eric Trump)接受媒體訪問時,以罕見強烈口吻抨擊支持調查「通俄案」的民主黨人士;他說:「從來沒…

≡更多更多的文章≡

大家來說笑!笑話拾穗精選
orz!感冒39℃快點好 ☆ 叫我口罩騎士
新手細節【ZeroDust】經濟型海帕車用吸塵器
有很多笑話嗎?笑話連篇數篇
搶手資訊汽車萬用貼磁吸手機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donaldah9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